close
徵信娛樂中間/綜合報道

上周13日是已故藝人許瑋倫36歲冥誕,昔時她和舊愛李威的緋聞,鬧得大張旗鼓,兩人雖已分手收場,不外情份仍在;許瑋倫過世後,他每一年都邑在她生日此日,微博發送祝願,不外卻被外界解讀成對前緋聞女友曆曆在目,他被讚有情有義,成為深情須眉;但此舉卻仿佛惹毛現任女友,他為此刪掉那篇吊唁文,還發微博聲明:「我有本身的幸福!」

當時許瑋倫車禍在病院,他驅車南下卻沒法見到她一面,比及的最後新聞,是她撒手人寰。自爾後每一年她生日,他不但在微博發送祝願,乃至逢年過節,也都會到許家造訪許的怙恃,被網友封為「最癡情的前男朋友」。

18日正午他在微博寫道:「我和瑋倫在她生前已分手多時,但我們仍然是朋侪,生日祝願是出於對逝去友人的悼念,並沒有他意!因為被曲解和誤解成對舊愛的念茲在茲,影響到了本身的糊口,所以我刪了,感謝大家關心,我有本身的幸福!」文末還附贈一顆紅色愛心,泄漏他今朝並不是單身狀況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李威刪除許瑋倫冥誕祝福文-我有自己的幸福-10361453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11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