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徵信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道

從「人夫」提升為「人父」,富邦勇士明星前鋒張容軒對於行將到來的新賽季,坦言最大心願就是「不再當第二名」。張容軒泄漏,「有了瑰寶女兒以後,本身的生命加倍完全,本季除要挑戰隊史首坐冠軍,更進展場上體現能保持高效力,再拿一座年度提高獎。」

當了爸爸以後,張容軒坦言平常作息確切有很大改變,一切都以女兒為優先。但他默示,「小孩絕對不是鬆懈的藉口,打球是我的夢想,我必需要為本身負責,固然女兒的降生,也完全了我生命的一部分。」

對於球隊本季的極新風采,張容軒泄漏,「此次球隊師法NBA球隊的包裝及經營體式格局,對團隊士氣確切有很大鼓舞,我們也做好準備,真的不想再當第二名了。」

談到新賽季瞻望,上季生活生計第二度奪下「年度提高獎」的張容軒透露表現,「這季球隊的攻守將加倍均衡,或許小我數據沒法像客歲亮眼,但我進展保持高效力體現,再拿一次提高獎。每季都比前一季更提高,這是我的盡力目標。」

張容軒上季不但再度奪下最好提高獎殊榮,更風光入選年度最好第一隊,場都可繳出13.1分、3.4籃板、1.4助攻。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bl-奶爸-張容軒扛重任-盼再奪年度進步獎-112900013--nb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11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